公告版位
電子郵件:wheelpie@livemail.tw

暢銷 人生 - 顆粒姐漫畫

 

最近呈現半休息狀態
想說時間空閒 終於有時間
捧場,買個好朋友知名少女漫畫家 的暢銷漫畫了 : 我們以前同學一陣子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65732

 

夜微涼,泡了杯"康福茶"
小鸚鵡在我腿上靠北,我沒理他.
開始上柏客來網路書局,
果然,我忘記登入帳號了;

但是我好歹也是成熟的少男,
我有記錄在"隨身筆記本"上,以防老人癡呆,
仍然,登陸後密碼不符什麼的......
搞了15分鐘,總算弄妥.

但是, ...賣完了!!!!!
喔!
今天不是我的天 ,
睡覺去.

 

*老闆在此,對顆粒姐 以及顆粒的讀者朋友們,小梅子,致謝:
謝謝之前的關心,以及捧場!

如果再有開店,我們仍然會用相同的名字,例如  "東區粉圓"......
(好吧 , 不好笑 ......)

創作者介紹

東區紅豆餅創業日記

S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有菜命滴小梅子
  • 嗚嗚嗚嗚~好想紅豆餅的味道喔~~
    之前上配音班的課~只要有時間就會去買來吃~
    那個味道實在是太好吃了啦!!
    嗚嗚嗚!!><不知道啥時還會在吃到那個美味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