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了指揮官後,來了一個可愛的大學生小友,點了一奶一紅(一奶油一紅豆)。

照例又到了與客人喇~的時間,客人小友相當可愛,先自我介紹說之前吃過覺得好吃,所以來買。

聊著聊著,客人小友忽然說: 姐姐,請問妳是台灣人嗎?

什麼?我有幻聽嗎?剛才有人說話嗎?還是有外星人用心靈感應的方式傳話給我?

莫非我刻意隱藏的”台灣茍倚”竟在無意間流露出來而被客人小友查覺?

客人小友接著說:因為我覺得妳說話有一種口音,好像是從大陸的廣東或哪裡來的的

呵...呵...呵呵......(尷尬地)

客人小友,我會考慮去上正音班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