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0天.jpg 

今天啟動倒數100天活動,下午我們去發了傳單,並請人將台車佈置完成(裝燈及看板)。K&S緊張又期待,緊張的是不知倒數100天後結果會是如何,期待的是這種種的活動是否有效果,是否會有善心人士注意我們並幫助我們。
在這素人發聲的時代,只有有才能、敢秀,便可能出現屬於自己的舞台,例如最近英國星光大道(Britain’s Got Talent)的蘇珊大嬸,她的鄉下歐巴桑形象,比起之前的保羅,有更大的反差感,但其貌不揚的她,卻用歌聲打動了評審,並過關斬將,克服心理障礙,最後擁有一張合約、錄製自己的專輯。期盼東區紅豆餅也透過自己發聲,擁有自己的一片天。
晚上和朋友吃飯,朋友似乎不看好我們,講著「你們應選擇放棄」、「你們想圓什麼夢?」說者無心,聽者有意,唉~東區紅豆餅加油~

在此轉貼西洋老歌 I have a dream 歌詞,鼓勵自己也鼓勵與我們陷入類似困境的大家~

I have a dream       by ABBA

I have a dream, a song to sing
To help me cope with anything
If you see the wonder of a fairy tale
You can take the future even if you fail
I believe in angels
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
I believe in angels
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
I'll cross the stream - I have a dream

I have a dream, a fantasy
To help me through reality
And my destination makes it worth the while
Pushing through the darkness still another mile
I believe in angels
Something good in everything I see
I believe in angels
When I know the time is right for me
I'll cross the stream - I have a dream

我有一個夢,一首想唱的歌
幫助我對抗一切
如果你見過童話中的神奇
你就可以掌握未來,縱使你失敗了
我相信有天使
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
我相信有天使
當我知道時機來臨
我將涉水過溪───我有一個夢

我有一個夢,一個幻想
幫助我熬過現實
我的目的使這一切都沒有白費
將黑暗拒於幾哩外
我相信有天使
我所看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
我相信有天使
當我知道時機來臨
我將涉水過溪───我有一個夢

從網路上找的翻譯
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405102802646

Youtube上有Westlife唱的版本
http://musicreminder.tw/i-have-a-dream-song-westlife-artist-3705-59106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